top
ico_shield-1

防疫資訊專區

本專區整合與提供武漢肺炎相關防疫資訊。做好防疫措施,就能降低面對病毒的恐慌。

防疫第一關
正確勤洗手

img_washhand

防疫第一關
正確勤洗手

淋濕雙手。

抹上肥皂或洗手乳,手心、手背、指縫互相搓揉約20秒。

用清水將手徹底沖洗乾淨。

雙手捧水,將水龍頭沖洗乾淨並關閉。

將手擦乾或烘乾。

ico_umbrella-1

保戶權益服務措施

因應法定傳染病疫情擴散(疫情等級為第二級或第三級或相當等級),請透過客戶服務專線0800-012-666申請保費緩繳、保全服務、理賠申請等簡便措施。

ico_fee-1

收費服務措施

應繳續期保費之保戶,得個別檢具證明文件申請緩繳 3 個月。

ico_safe-1

保全及相關服務措施

  1. 在疫情擴散期間辦理解約、領取滿期金或生存還本金等保全業務與保單借款,在銀行服務不中斷的前提下,得透過單一窗口受理傳真申請,保戶可將辦理相關文件以傳真方式申請。
  2. 查詢保單資料、變更地址/電話/電子郵件信箱,或辦理投資標的轉換、變更投資標的組合等,請多加利用「保戶會員專區」辦理。
  3. 保單借款,得個別檢具證明文件申請免繳6個月之借款利息。
  4. 保單補發,得個別檢具證明文件申請免繳工本費。
ico_care-1

理賠服務措施

  1. 本分公司醫療險商品「並未」將法定傳染病列為除外責任,故本分公司對於被保險人因法定傳染病住院治療,仍依所投保之各商品契約條款約定負保險責任。
  2. 在疫情擴散期間,若個人被隔離,在提出個人隔離之證明後,且在銀行服務不中斷的前提下,不須調查補全之案件,得透過單一窗口傳真申請理賠,經查證後以轉帳方式先行給付,正本文件再行後補。若是整個區域被隔離,則依政府公告為證明,同樣在銀行服務不中斷的前提下,不須調查補全之案件,得透過單一窗口傳真申請理賠,經查證後以轉帳方式先行給付,正本文件再行後補。